《萌主驾到》“十大荔枝宝宝”网络票选活动火热

2016年04月30日 19:40:37 | 来源:

字号变大| 字号变小

  五一小长假首日,小伙伴们出行游玩是不是很拥堵呢?宝贵的假期,怎么能因为堵车、加塞而影响了心情呢?拿起手机点播江苏综艺《萌主驾到》,小宝贝们天真的萌言萌语萌态,一定会瞬间融化你的心情。

   《萌主驾到第3季》延续了前两季的超多款萌宝阵容,开播首日“混血小美女”安吉丽娜和“古典小美女”朱子萱人气爆棚,喜欢跆拳道的萌宝桂梓瑞带来酷炫的跆拳道表演更是技惊四座,获得掌声无数。  

   《萌主驾到》第三季共分为日赛晋级赛和颁奖礼三个部分。日赛阶段共42场,共产生84位优秀小萌主进入晋级赛。晋级赛阶段共12场,产生本届萌主12强。后续将播出《萌主驾到》第三季的颁奖礼。颁奖礼由红毯秀和颁奖将部分组成,届时将会有50几名获得各种单项奖的萌主、最终12强小朋友及他们的家人共同出席。  

   作为节目官网,荔枝网除了提供节目精彩资讯和小朋友表演的精彩点播,还与《萌主驾到》节目组联合推出“十大荔枝宝宝”网络票选活动,截止到6月10日,票数前10名的小朋友将获得荔枝网和节目组联合送出的荣誉证书及丰富礼品,赶紧为心目中的明星宝贝投上一票吧。  

   节目官网及投票地址:mzjd.jstv.com

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,随时随地看新闻!

我要说两句

layer
快乐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