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宋仲基”现身《萌主驾到》萌翻全场

2016年04月28日 11:38:29 | 来源:

字号变大| 字号变小

  江苏综艺频道王牌节目《震撼一条龙之萌主驾到》第三季将于25日首播,昨日众多“明星大咖”齐聚南京紫峰大厦顶层,共同祝贺《萌主驾到》收视长虹。

  活动当天,紫峰大厦72层观光层被装扮成盛大的亲子乐园。四十余对身着盛装的父子、母子来到现场,大手牵小手,共同走地毯,现场温馨的气氛达到顶点。

  《萌主驾到》与其他儿童类节目不同,只要孩子够萌、够可爱都可以参加节目。昨日还有众多“明星脸”的小朋友们亮相,令现场惊呼一片。“小宋仲基”、“小周润发”、“小彭于晏”、“小金铭”、“小周冬雨”等这些酷似明星的小朋友们的表现萌翻观众。“小宋仲基”打扮完全克隆自宋仲基在《太阳的后裔》中的造型,墨镜和迷彩装等标配自然都少不了,只是因鼻子意外流血塞着棉花球有点“煞风景”,不过牵手“小宋慧乔”还是画风甜蜜,让现场笑声不断。 

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,随时随地看新闻!

我要说两句

layer
快乐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