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地区刊例价

2016年05月20日 16:30:00 | 来源:

字号变大| 字号变小

  南京移动平台硬广告刊例价  

  刊播说明:                

  一、广告上刊须提供              

  1.上刊报审材料:含最新年审营业执照、商标注册证及其他上刊所需说明材料。            

  2.广告上刊物料:须按广告像带Betacam,AVI、MPG或Flash文件(文件精度要求25桢/秒,或者720*576像素以上)的格式提供。              

  二、在所有上述材料齐备的前提下,上刊准备最小周期为:3个工作日。  

  三、说明:  

  1、南京地铁支持按15的倍数为长度的广告,如15秒,30秒等。  

  2、南京地铁  

  (1)可任意选择开播日期及频次(支持8的倍数全天滚动播出),投放周期不得低于7天,不支持隔日播出,可支持隔周播出;  

  支持选时段播出(加收15%)。  

  (2)受节目播出影响,无法达成均匀播出的效果。  

  (3)可“指定点位播出”,如指定栏目的正一、二,倒一、二位置;或在栏目中插播广告等,须加收30%的费用。  

  (4)如遇广告时间饱和,须视情况加收15%-30%的占位费。  

  四、当城市播出终端数量增加或媒体时间饱和时,本公司保留适当调整价格或加收费用的权利。  

  五、信息栏目时长为1分钟以上,内容为自拍企业宣传介绍、信息发布等,价格另议。  

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,随时随地看新闻!

我要说两句

layer
快乐分享